新闻动态

我系牵头申报的“安徽省工程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间:2019-12-19   浏览次数:770

        以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为指向,通过高校与企业的强强联合,构建新型科研及产业化联合体,助推土木学院多学科的“双一流”建设和提升企业持续创新能力。11月22日下午,在纬地楼414会议室,副院长王静峰和安徽舜禹水务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广宏为安徽省发改委批建的“安徽省农村水环境治理与水资源利用工程实验室”揭牌。土木学院副院长王佐才、市政工程系系主任胡真虎、支部书记王伟、副主任袁守军、水利工程系支部书记张振华、安徽舜禹水务股份公司总工李辰、副总工陈晔斌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该工程实验室平台的正式挂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土木工程和水利工程等学科建设和发展,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对农村水环境治理和水资源利用提供技术保障,并将在行业中起到显著辐射带动作用。



                                                                         王伟/文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