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市政工程系党支部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发布日间:2019-09-27   浏览次数:67

       

        2019年9月1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市政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前往位于合肥滨湖新区的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到渡江战役是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为人民解放军迅速向全国进军,开辟了胜利的道路。

市政系教师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的,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此次活动再一次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大家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