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政工程系教师参加《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华东地区宣贯会

发布日间:2019-05-13   浏览次数:612

51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9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华东地区宣贯会在南京举行。本届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协办。市政工程系系主任胡真虎、支部书记王伟、系副主任袁守军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过程中,李伟光主任及邓慧萍副主任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出台背景、内容、给排水行业专业范围、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我系3位教师认真学习了专家的报告,并积极参与讨论活动。

通过这次宣贯会,我们了解到《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设立了底线并制定了目标,将大力推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