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安徽泛湖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淦总经理来我系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间:2018-12-15   浏览次数:375

20181213日,安徽泛湖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淦总经理在土木楼511为市政工程系师生做了题为《基于全流域水环境达标的生态承载容量总量控制》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市政工程系主任胡真虎教授主持。

王淦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水体污染物总量控制(TMDL)的概念,即特定水体水质达标所能承受的最大污染负荷量,该方法对于水体污染控制管理是个更科学和经济有效的手段,并介绍了TMDL发展和应用,以及应用TMDL评估巢湖部分区域污染容量及解析主要污染源的探索。王淦总经理也介绍了安徽泛湖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希望该公司通过拥抱互联网+,利用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本次报告引起师生的极大兴趣及讨论,王淦总经理对大家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本系学生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孟计忠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