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校举行“欢庆党的十九大 我看高教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间:2017-11-16   浏览次数:209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现我校教育事业的新发展新成就,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践行“四个统一”,11月15日,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欢庆党的十九大 我看高教新变化”主题演讲选拔比赛在东风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活动,全校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比赛,我系教师徐翘参加了比赛。

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2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感人故事,讴歌了学校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传播了时代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教师徐翘获得三等奖,其余获奖情况如下:附属中学许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郑涛、经济学院高玲玲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刘洋、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兰胜、数学学院任颖等6位教师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孙迪、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邹佳莹、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樊宏等9位教师获得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朱苇苇等教师获优秀奖。学校将组织获奖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教师“欢庆党的十九大 我看高教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等奖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三等奖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右起第二位为我系教师徐翘)(夏瑞/文  宁浪沙/图)

转自合肥工业大学新闻文化网,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