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间:2017-04-17   浏览次数:463

截止417日,我系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我系邀请了安徽省环保厅席天功教授级高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郭照冰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高良敏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贤伟教授,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李卫华教授以及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彭书传教授等人组成相应答辩组主席及委员。在仔细聆听学生们的毕业答辩汇报后,答辩主席及委员们对我系学生在硕士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工作和学术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指出了论文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今后的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2014级的硕士研究生们始终秉承市政工程系勤奋务实、乐观进取的学习作风,通过近三年的努力,在学术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绝大部分学生在国际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六名同学获得了国家奖学金,为师弟师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上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