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6届给排水毕设进度检查及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日间:2016-04-21   浏览次数:703

根据校2016届(12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安排,学校对我们系给排水专业毕业设计进行进度和中期抽查。

  1. 进度检查的方式安排

    1)被抽查的学生带齐所有毕业设计有关资料(开题报告及任务书、外文翻译、毕业实习报告),并要求附上所负责设计项目的难点及亮点、以及拟完成技术路线(打印版);

  2. 中期检查的方式安排:每个专业一个单元,用“小答辩”的形式进行。

    1)每位学生介绍8分钟左右(采用PPT展示,包含项目背景、设计内容、设计方案比较及选择、设计方案难点及亮点、已完成内容及整体进度、设计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另外,已完成图纸及计算书电子版需要展示实际情况。

指导教师点评5分钟左右;

    2)被抽查的学生带齐所有毕业设计有关资料(开题报告及任务书、外文翻译、毕业实习报告、设计图纸及设计计算书(电子版展示即可))。

    3)抽查时间及地点安排已通知班长及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