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纵向课题

发布日间:2013-05-13   浏览次数:1188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压放电等离子体协同载钛活性炭纤维去除水中典型除草剂,2013年-2015年,项目负责人:冯景伟。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间歇共基质调控厌氧共代谢分解难降解有机物的作用机制,2013年-2015年,项目负责人:王伟。

3.国家水污染控制重大专项(子课题) :重点点源氮磷消减与污染控制技术及工程示范,2012年-2015年,项目负责人:胡真虎。

4.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污水和剩余污泥资源化利用的新技术研究,2012年-2014年,项目负责人:胡真虎。

5.国家科技部水专项子课题:河流水环境综合整治技术集成,2010年-2013年,项目负责人:徐得潜。

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热力与水力条件耦合的河流冰塞数值模拟,2010年-2013年,项目负责人:王军。

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弯槽段冰塞形成机理的试验研究与数值模拟,2004年-2006年,项目负责人:王军。

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Fe(III)对奶牛粪便厌氧消化过程中雌激素的强化去除作用及机制,2012年-2014年,项目负责人:袁守军。

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机砷对废水生物处理过程和脱氮除磷行为的干预,2012年-2014年,项目负责人:陈国炜。

10.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灾害风险的城市排水系统更新改造策略研究,2012年-2014年,项目负责人:刘丽。

11.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厌氧强化处理煤气化废水中酚类化合物作用机理的研究,2012年-2014年,项目负责人:王伟。

12.国家自然基金国际合作(NSFC-JST 中日)重点项目(子课题) :处理废弃物和废水的高效厌氧反应器的监测、模拟和调控,2011年-2013年,项目负责人:胡真虎。

13.教育部回国留学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四环素和磺胺嘧啶在畜禽粪便厌氧消化处理过程中的迁移和代谢机制及其污染控制研究(第40批),2011年-2013年,项目负责人:胡真虎。

14.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奶牛场废弃物中甾体雌激素污染现状调查及其在堆肥过程中的降解行为研究,2011年-2013年,项目负责人:袁守军。

15.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清华大学)开放课题:四环素和磺胺嘧啶在养殖废水废弃物厌氧生物处理过程中的行为研究,2010年-2011年,项目负责人:胡真虎。

1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SBR反应器中絮体与颗粒污泥相互作用机理研究与数学模拟,2010年-2012年,项目负责人:苏馈足。

17.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畜禽粪便中残留抗生素污染状况调查及其在堆肥和厌氧消化过程中的降解研究,2007年-2009年,项目负责人:胡真虎。

18.合肥工业大学校博士研究发展基金:水内冰运动的数植模拟,2008年-2009年,项目负责人:王军。